現在黃金首飾不稀奇,每個女人都有幾件,但是戴不戴又是一回事。
女人都有點虛榮心,別人有的自己沒有,就會感覺自己活的很憋屈似的,別人有金手鐲、項鏈、戒指,為什么我不能擁有?都是女人別人有的我也該有,別人沒有的我也有,那才叫活的精彩。
現在的年輕人結婚三金好像必須有的,但年輕人好像又不喜歡帶黃金,感覺黃金老氣又俗氣,是中年人和老年人帶的首飾。
別人喜歡戴不戴我不知道?就說我吧!我的黃金耳釘是一直戴著的,項鏈和戒指一年也戴不了幾回,戒指戴在手上總感覺做飯礙事,偶爾出去戴一下。項鏈冬天戴上涼,夏天熱我又愛出汗,感覺戴上不舒服,基本沒戴過,就一直放著。要是自己沒有這些,感覺好像少點什么,別人有的,我也想擁有,女人有時候就是這么自私和矛盾。
現在大部分女人都有黃金首飾,經常戴的有,不戴放起來的也有。喜歡戴的有了就戴上了,不喜歡戴的就放起來,最起碼在別人面前說起來,也可以嘚瑟一下,雖然我沒戴首飾,我也是有首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