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當(dāng)然不合理呀。你完全沒有必要理會你兄弟姐妹任何人員的想法和要求,把房賣了、把錢拿了,直接走了,解決自己的問題去,管他們那么多干什么。
房子是你買的,房產(chǎn)證上的名字是你,賣房子的時候交易也只能是你在做,最后賣房的資金,也只能是進(jìn)你的賬戶,你不拿錢出來分給兄弟姐妹,他們也無可奈何,你管他們那么多干什么?
你是在想盡量不傷害兄弟姐妹任何人,把房房子賣了、拿到錢去處理自己的困難,可是他們不是這么想的呀,他們想的是自己要住你的房子、要平分你賣房子的錢啊。
家里的兄弟姐妹都已經(jīng)這樣了,你還在自己是否能夠平平穩(wěn)穩(wěn)的把房子賣了,不給他們造成任何影響,不讓他們產(chǎn)生任何意見。你這人太善良了、想法也太理想了。
就像你說的,你的兄弟姐妹并不是窮人,他們都有自己的房子,他們每個月都有不低的薪水,他們現(xiàn)在想的是,能不能從你賣房子這事上額外得到一份自己想要的利益。
如果非要對你這件事情和你的想法給個評論,那就是一句話:理想很豐滿,現(xiàn)實(shí)卻很骨感。
所以,你想要的理想結(jié)果,基本上是做不到的,你也別想他那多那么多了,賣了房子、拿了錢直接走人。至于這樣的兄弟姐妹,以后能交往就交往,不能交往就拉倒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