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有錢人買bba國外品牌,是因為他們名下有自己開的公司,買車都是用公司的名義買的,可以抵稅的!
價格越高的汽車,用公司的名義去買,他公司就會交很多稅!
這就是為什么那么多人買寶馬,奔馳,奧迪,保時捷這些貴車!
不是,這些車的技術真的是中國企業超越不了,而是他們打造了一個品牌效益,你可以去問四s店或者維修店修車出問題的最多的都是這些價格很貴的車!
其實買國產車的人,大部分都是普通老百姓,他們也沒公司,所以說不需要抵稅!只想要一個油耗低一點的車,因為油價高,油耗高,都是自己付錢,那些買價格高的車的車主,他們加油,都是公司出錢的公司,賬務來做賬的可以報銷!
最主要一點,用公司的名義去買車,這又是自己開,開個三五年之后,再以公司的名義低價賣給自己!
所以說自己花不了多少錢就可以享受價格高的車就可以抵稅,這叫兩全其美!
我跟你說盡量買國產的車,因為我們只是普通的人,買一個油耗自己能接受的車就行了,像奇瑞這種國產汽車品牌,你買過他第一臺車以后新產品出來,你又可以置換,就像一個忠實的老奇瑞車主,將來有一些回饋你的東西可以享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