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假如,事實就是這樣,而且法官真的會判狗主人賠錢。社會就是這個社會,就連人扶人做好事都會被法官質問,如果不是你把人家弄倒了,會有那么好心去扶?
奇葩的社會,畸形的心理。才會出現各種笑話和丑聞。
很多的答主都會說小偷罪不至死,你家狗把人家小偷咬死了不抓你坐牢就好了,還不趕快破財消災?小偷我們必須要敬著供著才是對的嗎?小偷來了,大門打開,然后說小偷先生請多多關照,該拿什么東西請隨意!完了再恭送出門,并說歡迎你下次再來!是不是該這樣子啊?
小偷翻墻入院,就是暴力侵入私人住宅,還要跟他客氣嗎?偷盜未遂和偷盜既遂沒什么區別,只是量刑上有輕重罷了。
按照我的意思,小偷盜竊就該亂棍打死。小偷的家屬還有沒有羞恥心了,還要索賠嗎?真的是蛇鼠一窩。
強盜都上你家盜竊了還不能自衛和制止嗎?以暴制暴也不算過分吧?按照各位答主的說法,小偷偷你家財產是看得起你對嗎?看家狗也要被判死刑了吧?拿狗命換小偷的命,以命抵命。
替狗狗感到寒心!操蛋的小偷家族邏輯。
我覺得我們社會的做法就是在縱容更多的人去作惡,做小偷。因為被發現后還不能打,被狗咬了還要賠錢。還有人說了,如果小偷立馬停止犯罪活動了還能不能打了?我要是小偷,被你發現了,我肯定尋思要逃跑或者裝成可憐的寶寶了。我的意思不要給他機會,直接就打到他以后不能再做壞事。
沒有人會更深層次的想過,你縱容小偷一次,他就會再去傷害別人的家庭。還有,如果是亡命之徒,也許死的人會是狗的主人。不要跟我說沒有看過新聞,有小偷偷人家的狗,被狗的主人追趕,而被小偷用毒箭害死。
寒心,真的寒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