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的摩拜單車都跑到哪里去了呢?
這個不知道在渭南街頭的老百姓有沒有發現,在去年投入的摩拜單車在渭南火了一段時間后不見了,那么是為什么呢?答案就是被收了,或者說是被轉移了。
為什么會造成這樣的事情呢,因為在渭南投放的效果來看,并不是多么的理想,所以呢,人家膜拜也會根據市場的需求來進行調整。
再加上,渭南城市管理綜合部門對于街邊的亂停亂放行為有著嚴厲的措施,所以呢,在渭南目前來看是很難找到膜拜單車的了。
再者,在渭南市區,地方根本就不大的城市,對于投放膜拜單車來說就是一件很大的問題,當新鮮感過去的時候,肆意的亂放行為和破壞行為,就不得不讓摩拜單車從新來考慮一下。
所以呢,目前我們在渭南市區看不到多少街邊的摩拜單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