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心糖vlog欲夢子口罩姬小奶口味/永久免費.看高清>)">
關于心糖vlog欲夢子口罩姬小奶口味/永久免費.看高清>
同意,只要她 他 自己開心就行。尊重他們之間選擇。
只要孩子覺得他這輩子這樣過好,我不反對,但我要把將來可能的結局告訴孩子,讓他考慮周全,自己選擇的路,自己要承擔得起未知的風險。
同意的,只要她自己喜歡就好,人生是自己的.喜歡結婚生孩子的多生幾個,不喜歡的就不要免強了,這樣對家庭孩子都是不負責任的。
同意啊,她的人生她做主,只要不違法就行!
不會同意,子女不生孩子主要還是沒時間和沒有精力。這兩個原因我們當老的幫他們克服,老人的影響很大。現在要二胎的一般都是有老人幫忙帶孩子,要么就是小兩口很勤快。懶惰是不敢養的。
不會同意。結婚生子既是家庭繁衍的需要,也是人類繁衍的需要。生兒育女是每公民的權利,也是每個公民的義務;生兒育女是家庭和祖國的需要。況且到老以后可享受天倫之樂,而無子女老人無依無靠、孤獨寂寞,一旦生病無人照顧。所以我是不會同意的!
我會選擇用現實案例,來與孩子共同分析結婚生子與不結婚不生孩子的利弊,畢竟這種事情不是強求的,孩子己經是成人了,就把最終的選擇權與決定權交給孩子吧…
孩子,父母不是陪伴你一生的人啊…
孩子大了選擇不婚不育這樣的情況確實讓父母頭痛無奈,在幫助勸導無效的情況下只有順其自然了,不同意和強制干預都是無用,慢慢感化開導做一些嘗試,人非草木焉能無情?我一朋友女兒近四十了在家人和友人的幫助下終于結婚生子,老兩口高興壞了,拿出二十萬養老錢獎勵孩子,這只是說緣分到了的例子,對那些就是不結婚的丶逼急了要跳樓的,只能走一步看一步了。
在今天,社會發展中的一個重要變化就是多元化,也表現在人的選擇上。我的一位好友的兒子就選擇雖然結婚但不要孩子,如今已四十多歲踐行丁克方式。她曾問我是否理解,我還真是認真進行了思考。我最終的想法是,自己的子女不要孩子我可以接受,將來養老問題社會服務解決。但是不結婚不行,因為不管是從實際生活還是思想交流人都需要伴侶,一生孤獨會嚴重影響生活質量,尤其是影響心理健康和性格情商。
為人父母肯定不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