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慶前去了一次,還是適合自駕游吧,景點線太長打車走路就不要想了,沒有去這些森林公園對我來說這些景點都差不多欣賞下山啊水啊石頭啊也就這樣了。竹筏漂流好點的地形要價有點高差的地形玩的沒意思,吃的是真沒什么吃的,我們去了吃了烤全羊麥餅,烤全羊一定要現烤哪怕等兩個小時,我們第一次去不懂當時說的是不要烤冷凍過的羊上來的還是冷凍過的,當時淡季我懷疑羊烤了好幾天烤了又烤,腿上的肉咬不動味道不新鮮還是比較失望吧,當時繞了很遠特意去了嶺上人家,結果呵呵。。。路上有家麥餅店12元一個大家反映是這兩天吃的最好的了。景區門票不合理,麗水老街門票15,我們去的時候只有兩三家店鋪營業其他全部關門,真的是名副其實的老街,除了老街就沒了。。。石桅巖門票50,我覺得隨便哪里的山上都能欣賞到這種風景不懂哪里值50!總體來說楠溪江適合去散心帶老人孩子去悠閑游的,不大適合年輕人玩,我反正是不會去第二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