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記得2001年,出線了,全國球迷歡慶,大街上認識的不認識的,開車的,走路的,歡呼擊掌,甚至不管不顧車碰了沒有,人受傷沒有。這是什么,這是民族自豪感,這是作為一名球迷最樸實的愿望,實現了,愛足球的人,愛國的人高興萬分。
其實,咱們的球迷并沒有那么苛刻非得出線,但是,大家需要看到的是教練的合理排兵布陣、球員的拼搏進取、訓練的張弛有度、技戰術的實戰體現、全體人員的責任與態度!這就夠了,即便沒出線,努力了,盡責了,拼過了,沒關系,我們重頭再來。
但是,如果我們看到的是場面的極度混亂、戰術戰法的隨意亂用、球員之間沒有默契、沒有配合,自由散漫。在這里,來了就來了,沒有優勝劣汰、沒有責任追究、用了就使勁用,好與差就是你,不管不顧球迷和足球愛好者的反應,每一場都打的極其被動,窩囊戳火,這樣的話,別說出線,真的還解散重組。
個人觀點,不喜可以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