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已經(jīng)是10月9號了。
據(jù)悉,從《復(fù)仇者聯(lián)盟4》在內(nèi)地正式上映之后就基本上沒有什么大片了。
另外,國產(chǎn)大片《流浪地球》之后就沒有我特別喜歡的電影了。
只是,我喜歡看科幻片和動作片。我對其他題材電影不是特別敢興趣,也不會到電影院買票去看。
不過,我還是很支持國產(chǎn)電影,像《戰(zhàn)狼2》和《流浪地球》,我都走進了電影院第一時間觀看。
本月,我比較期待《沙丘》和《007之無限赴死》這兩部打大片。
最終,到底是不是大片,還需要上映看下口碑我在決定去不去電影院看?!。
其實,我最期待的影片還是阿凡達系列和戰(zhàn)狼系列,希望早日上映。
同時,我也喜歡看紀(jì)錄片。
只是,沒有在電影院看過紀(jì)錄片。
當(dāng)前,新冠疫情還是時有偶發(fā),局部地區(qū)還是有本土確診,這讓我到電影院觀影的動力變得不是特別強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