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雙十一套路太多了 優惠券疊加,預訂付定金,還有一元搶購滿額優惠券 還有各種津貼湊單 也不一定會便宜 最多送小樣疊加然后可以抵正裝這樣 算都算不清價格 而且這兩年的雙十一都分兩個階段了從十月份搞到十一月份 你說累不累人啊[我想靜靜] 還不如平常搞活動的時候買 或者618也行 618今年也沒比去年便宜 買護膚品還是要買適合自己的 比如我現在都不跟風買網紅產品了 買來不適合自己也閑置
一般我會買一些日系的護膚品 芙麗芳絲 珂潤或者怡麗絲爾 稍微好一點的 也會用悅薇 洗面奶一般我用溫和一點的 像雪花秀的順行我用著還可以 看自己的膚質 自己可以買瓶精華液抗老的。稍微好一點的也可以用很久。這樣算起來其實也沒有那么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