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91糖心學(xué)姐滾筒洗衣機(jī)寫真/免費(fèi)追劇在線觀看>)">
關(guān)于91糖心學(xué)姐滾筒洗衣機(jī)寫真/免費(fèi)追劇在線觀看>
你必須承認(rèn)人類的無知,一部分人,出生在和平的國家,富足的家庭,不讀詩書,不學(xué)禮儀,沒有閱歷也沒有常識,智慧不如一只猴子,全靠手機(jī)網(wǎng)絡(luò)那些知識的糟粕成長起來,把人分出高低貴賤,不論自己在哪,向上仰望自欺自棄,向下鄙夷自大自負(fù),網(wǎng)絡(luò)噴子血性十足,現(xiàn)實中卻自私麻木。所以,人類丟人的行為 思想太多了,為了掙錢活著不丟人
如果能達(dá)到5000,還包吃住,比一般都月薪一萬的,好很多。
很多月薪過萬的都是假精致,看不起場內(nèi)上班的人。
豈不知人家是生活很現(xiàn)實,這些假精致的活的很累。
畢業(yè)前,覺得進(jìn)廠丟人。
剛畢業(yè)羨慕進(jìn)廠拿四五千工資的人。
做了兩年覺得進(jìn)廠確實沒啥前途,但將就著過。
畢業(yè)五六年,覺得年輕人最好還是別進(jìn)廠了,至少不要去做普工。
沒有工作,可以進(jìn)廠過度一下,但是自己一定要學(xué)習(xí),學(xué)習(xí)技術(shù),找到一個方向,不然日子很難過的。
為了生活,很正常一點不丟人,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活法,何必那么在意人家的看法,為自己而活為家庭而活
真覺得。畢竟是社會底層的工廠。沒出路的。
不丟人
憑勞動賺錢,憑實力養(yǎng)家,每月5-8千絕對不丟人!有很多人還掙不到5000呢!
沒能達(dá)到5-8k的大有人在,在珠三角地區(qū)能保持平均每個月5-8k的普工也不錯了,再說進(jìn)廠打工,自食其力沒什么丟人的。
這有什么好丟人的,工作不分貴賤,只要能夠賺到錢就應(yīng)該感到光榮。
包吃,包住,一個月還能拿到5千到8千,這樣的工資不低了。月薪上萬的人只是少數(shù),不要和別人比,自己不偷不搶,用雙手掙錢,一點不丟人。
丟人的應(yīng)該是那些花著父母的錢,游手好閑,好吃懶做的人。
另外現(xiàn)在的就業(yè)壓力也很大,因為疫情很多做生意的,開店的日子都不好過。他們除去房租和各項開支,可能最后一個月所賺的還沒有8千。
這看著高大上,但是不僅操心,還賺不到錢。工廠上班,到月發(fā)工資,沒有壓力,只要自己省著點花,年底都能攢一筆錢。
年底有錢以后,買車,買房,難道不香嗎?
能養(yǎng)活自己,不給社會添麻煩,走出來的每一步都是坦蕩的,應(yīng)該感到自豪。
自食其力,沒偷沒搶怕什么,人人都當(dāng)老板開公司嗎,總比那些混吃等死的強(qiá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