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91制作天麻傳媒在線觀看網站視頻-免費精品-獨播片>)">
關于91制作天麻傳媒在線觀看網站視頻-免費精品-獨播片>
我是在鐵路勞動工資部門退休的,我上班的時候,鐵路沒有這樣的班制。24小時兩班制,當班的時候可能有間休,即使是這樣,也是超勞的。鐵路是國企,應該不會這樣。鐵路是國企單位,班制是比較正規的,除了火車司機,列車員等乘務班次外,固定班制一般有三班半和兩大班四小班制和日勤八小時工作制,也有些工作量較小的三班制,是有間休的。不知你在鐵路哪個部門工作?超勞是違反勞動法的,你可以向當地勞動部門投訴。
如果你覺得超勞了,咱倆換換,我去上班。你去撿荒,這職業自由,多勞多得,不勞不得。???????
友要是在長途綠皮火車上工作咋辦!難道8小時一到就跳車下班回家?!
鐵路上的工作性質,特點所特有的現象所在!
半軍事化的工作作風!
待班的時候你就得多注意休息了!
沒有休息質量,就不會有可持續的工作質量。
領導說了,這叫值班,不叫加班,沒有加班費,要風險,要吃哭,要感謝單位[捂臉]
這個確實有點太勞累了,年輕可能沒啥事,歲數大了真不好說,休息不好的話身體會出現問題,我沒在鐵路干過,不太清楚你們是個什么制度啊,不過據我了解上一天休一天的體制內工作有很多,監獄里的獄警是上七天休七天,不過也沒說不能休息,可以正常吃飯睡覺什么的,也都沒什么。
最主要的就是還是趕緊往上爬吧,抓緊時間脫離這個苦海,比我現在強多了,祝你好運[憨笑][憨笑]
自己算一下,呵呵。
鐵路的工作性質就是這樣嘛,安全第一位,為旅客朋友服務,待班的時候就好好休息一下吧
沒有不能睡覺的24小時班,不符合鐵路安全規章,待班是機務人員更 不可上24小時不能睡覺,你問問路局安委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