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九九九九天長地久視頻全集(半小時更新)>)">
關于九九九九天長地久視頻全集(半小時更新)>
城市應該禁止是轎車己經泛濫成災,污染環境浪費資源,電動車自行綠色低碳環保深受大家喜愛,不進口轎車進入主城區造成擁堵。
那將交通癱瘓。多人失業,打破人們的生活規律,不知提問者為啥會想到這個問題?
有益的一面 節約能源 支援國家建設 坐公共汽車的人增多提高公共汽車的利用率和經濟效益 私家車增加 提高了廠商和石油公司的經濟效益 不利的一面 一是增加二氧化碳加劇溫室效應 二是由于繁忙人們反正不會走路 于是人們的腿會退化 可能腿變斷 手活動少了也會退化 這跟暗河里的魚眼睛失明上一個道理 長期生活在黑暗中 眼睛何用 不如不要了退化算了
路上行駛的汽車臺臺都像會移動的火爐,如此眾多的移動火爐,怎么會沒有溫室效應,靠汽車發展經濟,真是要錢不要命!
徹底禁止電自行車會拿掉一些底層小民賴以生存的工具。
如果那個城市有膽量首先嘗試全部禁止電動自行車,我以為,它必須要有承擔承受空城的打擊能力。畢竟每個城市的建設者們,絕大多數都是靠方便快捷電動自行車實現準時上下班的,他們會因為交通不便利而選擇轉向其他地方!對于留下的空城,后果可想而知。
屁決定腦袋,有不少人都有這個想法。他們認為,城市就是有汽車人的城市,不可以讓電動車以及其它車輛在路上行駛,礙了他們開車的事。他們根本不知道,中國人幾千年來的出行多種多樣。有坐車的,騎馬的,坐轎的,騎驢的,坐獨輪車的,但更多的是步行。這些出行方式,尤其是在鬧市,也相安無事,只不過縣太爺乘坐的大轎走在大街上,不是禁止其他行走,而是鳴鑼開道讓眾人讓道。而到了今天,卻把人們的出行工具,除了汽車以外都給禁了呢?社會到底是進步了呢還是越來越苛薄?不理解!管理模式簡單武斷,讓人不可接受。[此回答為原創]
電動自行車不會被徹底禁止,任何一種出行工具,都是隨時代自然形成,七八十年代自行車是出行工具,現在以電動車為出行工具,方便快捷,綠色環保。
徹底禁止電動車,會形成公交、地鐵擁擠,出租車大量增加,汽車出行堵車會更加嚴重,工薪階層上下班會帶來諸多不便。徹底禁止電動車不符合普通人出行意愿,也不會徹底禁止。
那樣做必然會導致人們的生活工作效率下降,城市經濟發展放緩,公共交通擁擠等一系列不良影響,所以這個問題宜疏不宜堵!
應該提倡多使用電動車而不是禁止,電動車方便快捷,接送孩子放學,買菜,短途出行,必備神器,而且環保,如果禁止了電動車,那每天都堵在路上吧,原本電動車十幾分鐘的事,有可能開車就得一個小時甚至還得多
很簡單,好比禁止在家建衛生間,回到幾十年前公共廁所,早上上廁所排隊感覺,只是不方便而已,節約用水用電,減少費用,增加居住面積,減少污水處理費用,好處多多,或許還可以取消洗衣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