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屬于人過中年,但是我始終感覺自己還是孩子呢!而且我也不喜歡孩子,跟自己身邊的小姐妹經常聚會,超級嗨皮,還有父母的疼愛,沒有家庭、丈夫、公婆的任何煩惱,一個人自在、逍遙、瀟灑、灑脫,想干什么就干什么,絕對的行動派,活得很自由,我是一個超級愛自由的人,受不了半點束縛
況且現在社會、家庭都是用來要求女性的
所以不結婚、不要孩子反而可以擺脫束縛,何樂而不為呢?
我單身我快樂!
我單身我瀟灑!
我單身我自由!
幸福誠可貴,愛情價更高,若為自由故,二者皆可拋!
人來一世不容易,我們哭著來的,所以以后我能主宰我自己的日子,我天天笑哈哈的,自己哄自己開心又快樂!
你可能會說“你太自私”
對了,我就自私了,你想自私還沒有那個條件了
有人會說“你夠狠”
對了,人就得對自己狠,尤其是女人,女人不狠、地位不穩,正如:紅樓夢惜春說”不做狠心人,難為自了漢,我清清白白一個人憑什么被你們帶累壞了“
社會的束縛,自己解脫
家庭的束縛,自己去除
輿論的束縛,自己去懟
俗話說的話“人之蜜糖、吾之毒藥”
讓束縛見鬼去吧
活出自我,活出自在,活出真性情
這才是我,一個中年人的內心獨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