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蘿w莉w社w國w產w少w婦w絲襪*探秘電影寶庫>)">
關于蘿w莉w社w國w產w少w婦w絲襪*探秘電影寶庫>
沒有為什么 這就是人性,任何事情都有兩面性。遇到的每件事情都有人鼓勵也有人貶低。很正常的。對人性希望越大失望就越大。
人家當地免費吃住安置,但很多人就不愿意等啊,就不聽從安排自己要跑,結果把自己滯留了怪誰?總不能全員三次核酸都沒做就把你們都放出去吧。
伊犁自駕游遇疫情滯留,不被同情應該是覺得現在全球疫情還沒完,中國為防疫情付出巨大人力,財力,所以還是少出去盡量在家不給國家添麻煩。
不要管他們,他們是嫉妒,真的是!
我不知道別人怎么想的,但作為新疆本地人。在放假前,我們就有接到通知,節日期間非必要盡量不要外出。不去人多的地方,不聚集,不扎堆!
氣人有笑人無!五十步笑百步!
嫉妒心強?。?/p>
今年特別是8月疫情反復,政府,單位一直宣傳非必要不要流動就地過節,在疫情非常時期堅持不外出是對自己對社會負責,既然選擇外出就要承受意外發生的可能,遵守當地疫情防控要求也是每個公民的義務。沒必要同情也沒必要嘲諷,積極配合當地防控要求爭取盡快回家才是正理。
因為總有人見不得別人過得比他好,有可能這些人連來伊犁的機票都買不起,所以……對付小人最好的辦法是什么,就是無視
我沒辦法出去玩,所以就看別人堵車擠爆景區高興的告訴自己幸虧沒出去[捂臉][捂臉][捂臉]
因為他們認為他們知道的是別人不知道的,孰不知他們知道的是有人想讓他們知道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