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是導演,我會讓張雪峰老師來演!至少他還能尊重歷史,惡搞而不低俗,大家怎么看?

于震,相信大家都不陌生,號稱抗日神劇專業戶,于震在進入中央戲劇學院之前,到酒吧當過服務生,當過洋酒推銷員,做過飯店的前臺經理,也在北京吉普車銷售部賣過車。

一個偶然的機會,他跟著一位朋友報考了當年呂麗萍辦的表演學校并被錄取,畢業之后又跟著一好友報考了中央戲劇學院,并被順利錄取。從吳奇隆、朱茵版的《蕭十一郎》中的逍遙侯開始認識于震,于震多數扮演的是錚錚鐵骨的熱血漢子,到后來主要戲路都是在間諜片和抗戰劇。如《血色玫瑰2》、《女子特遣隊》、《一個鬼子都不留》、《五號特工組2》、《不可能完成的任務》等等。

于震拍的抗日劇多了,自然也就成了專業戶!再加上觀眾的口味偏向搞笑類,只要幽默搞笑就會有市場,無論是春晚還是歷代電影風格,頒獎舞臺上名列前茅的永遠都是搞笑風格的,比如趙本山的小品、王寶強的《泰囧》等,自然就誕生了抗日神劇!一部劇真要尊重歷史,也許一兩年是拍不完的,同時沒有誰會愿意跟著耗下去。

說了這么多大道理,是不是也該關注一下表示支持一下呢?更多精彩問答,就在故事小燈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