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于吃瓜事件合集-今日更新.永久免費版
叫你兒子做呀!
[摳鼻]涼拌唄,人家懷著孕做飯還成義務了?一個孕婦做飯,你們也真受的起?不做了你們還有意見了?現(xiàn)在這姑奶奶咋這么多[捂臉]
兒媳婦要做飯給誰吃?她懷孕在上班,別人家的兒媳婦都是寶貝嘞。
第一,你們一起住嗎?沒有的話,這是他們夫妻間的事情,你不用管;一起住的話,那么你為什么不能幫忙呢?
第二,剛懷孕三個月,還在上班。下班了,應該比較累,如果還有妊娠反應,那就更難受了。就更別說做飯做家務了。
我懷孕初期的時候,孕吐嚴重,馬上就辭職了,然后躺在家里,什么都不做,全都是老公負責。婆婆和公公偶爾過來看看,買點東西什么的。
給你家懷孕生孩子已經(jīng)是天大的福分,人家只是普通人,不是神,也不是保姆,保姆還給工資呢,人家又不欠你家的憑什么懷著孕頂著難受的身體,還要上著班,下了班還要收拾家里,除了她家里就沒別人干了嗎,問這個問題的人也真是大神
話說,你到底是男是女,進到你的主頁,問的都是什么奇葩問題?想紅想賺流量,想瘋了吧,一會是男,一會是女,一會二十歲,一會四十歲,一會結婚了,一會沒結婚,這些奇葩問題,如果是假的,那我祝你都是真的
你自己抽自己幾巴掌就知道了
你兒子管啊,你不要插手,這時候就應該是你兒子表現(xiàn)的時候。
懷孕了不想做飯怎么了?不懷孕也可以不做飯
懷孕前期本來就很辛苦, 又要工作, 回家還要做飯?是不想兒媳婦要這個孩子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