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上兩家公司是我決定從北京回武漢工作后的首選.為什么?因為我在外地干了將近10年液晶顯示模組的工藝生產(chǎn)技術(shù),就我了解湖北武漢目前只有這兩家公司生產(chǎn)液晶模組,和我之前干的行業(yè)屬于同行,所以回武漢后我就直奔這兩家公司投簡歷,華星光電我通過前程無憂和獵聘投簡歷不下6次,他們硬是看都沒看,也不知道他們是不是真的在招人,索性后面我也就不投簡歷給他們了;天馬微的話我投了一次簡歷,應(yīng)聘他們的工藝工程師,過了半個月HR才和我電話溝通,安排公司的用人單位和我來了一場電話面試,沒過幾天,HR打電話給我邀請我去天馬微流芳園的工廠進(jìn)行現(xiàn)場面試,本來要面試我的部門經(jīng)理說是臨時在開會,HR就安排了另外的面試官來面試我,記得很清楚是兩個女的,年紀(jì)應(yīng)該比我還小,一邊面試一邊偷偷的笑,不知道當(dāng)時她們的內(nèi)心是在想什么?還是認(rèn)為我在面試過程中說的話像是在吹牛逼?面試完后就沒有任何通知,我猜想那兩個女的一定認(rèn)為我不適合面試的崗位,放棄了,徹底的對這兩家公司放棄了,我開始轉(zhuǎn)投別的行業(yè)了.
樓主同時拿到了這兩家公司的offer,首先我當(dāng)然是要恭喜你啦,當(dāng)你還在猶豫去哪家時先問問自己,想不想進(jìn)制造業(yè),如果只是為了過渡一下,我建議直接放棄這兩家公司,如果樓主對制造業(yè)不感冒,誰能給你研發(fā)技術(shù)崗就去哪家,如果都能給你想要的崗位,那誰的工資高就去哪家.畢竟這是你的第一份工作,總得讓自己今后不太會后悔.要問這兩家公司的發(fā)展及實力,半斤對八兩都很牛逼,話說回來,公司只是你人生發(fā)展的一個平臺,關(guān)鍵還是靠你自身.
謝謝,我是小黃,歡迎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