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眾w眾w樂傳媒精品入口18歲- 永久免費版-BS影院>)">
關于眾w眾w樂傳媒精品入口18歲- 永久免費版-BS影院>
這也只是那些崇洋媚外人的想法,在使用方面我認為無差別,只是在價格方面國產手機永遠也比不上平果手機了。
你是打算自己制造一個定義嗎?[摳鼻]
我兩夫婦一個用華為一個用蘋果,各種性能感覺沒什么差別,但華為的價格僅是蘋果的百分之三十七。還有就是電的問題,華為充電快耗電慢,蘋果剛好相反。說國產的永遠比不上美國的是心理問題,特別我們廣東,崇洋媚外根深蒂固。
不好意思啊,沒用過外國品牌的手機,我只用華為!
我看華為不比蘋果差。
華本來就好使,無論是待電還是使用體驗,民族情懷是加持好吧。網上總會看到一些抹黑或者說用華為只因情懷的帶偏文章,是美帝派來的水軍吧,哈哈哈,國人們不要輕易相信它。
為什么你會這么認為?
那是你認為,我認為國產手機一點不比國外品牌的差。
問題者很有意思,把過去和現在的置換成“永遠”,那么就有了這樣一個發問。那么外國月亮永遠比中國亮!事實是,我們可以從另一個角度解答一下這個問題:“別人家的老婆永遠比自家好!”這是不是謀些男人骨子里永遠的賤?!
命題錯誤。答即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