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邀請!
雖然說不顧娘家的女性不一定會幸福,但是太顧娘家的女性肯定不會幸福!
娘家可以幫,但一定要量力而行,適可而止,否則里外不是人,當然獨生子女除外!
作為有兄弟姐妹的女性,如果結婚了后,就應該以小家為重,男性也是一樣,現實中有很多伏地魔(扶弟魔)最后都是沒有好下場的。
當了伏地魔后,首先你自己的小家就不能很好的去建設,所有的精力和物力都用于去支援娘家幫扶弟弟去了,最后讓弟弟養成了依賴性,人一旦產生了依賴就會失去上進心,最后就廢了,如果你能力強能幫他一輩子還好,至少他不會餓死,如果你能力有限,等到自己有心無力的時候也就是姐弟倆反目成仇的時候,因為多年的依賴已經讓他認為你的付出都是應該的,一旦沒有了經濟來源,沖動之下走上了犯罪道路,那父母也會埋怨你,最后在娘家你就成了罪人,多年的付出只會換回無休止的埋怨,而自己的小家庭因為多年顧娘家而忽視了導致夫妻感情也會不好,嚴重的甚至會離婚,最后兩邊不落好,把自己逼入絕境!
所有以女性一旦結婚后,應該以自己的小家為重,父母的孝敬是應該的,但要有度,對于兄弟姐妹的幫助一定是要有底線的有原則的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