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眾樂樂3秒進入神秘世界入口91/每天更新精彩影視>)">
關于眾樂樂3秒進入神秘世界入口91/每天更新精彩影視>
確實有教師不愿當學校中層干部,究其原因主要有這幾點:一、事太繁瑣,工作太累;二、事做得越多,被人誤解也多;三、派系存在,不愿選邊站;四、在校時間過長,獲取的利益很少;五、看不慣某些領導作為,不如做個普通老師簡單;六、提升無望,干脆不做;七、小心翼翼,如履薄冰;還有很多別的原因。但學校還是很多人擠破腦袋想做中層干部,中層干部是沖上校長的必經之路,而且中層領導的收入可觀,一般教師是不知道的。
首先這命題不符合現實。
這學校中層干部是學校骨干,不是誰想不想當的問題,這是個人能力與價值的體現。同時,這中層干部是教育工作的一部分,既然上級領導安排了你,你就不該推辭。
同時,作中層干部,這也算工作量,在獎金、積效工資方面都有體現,而且以后還有上升的機會,據我所知,不想當的很少。
誰說的,都搶破頭呢!
說話不算數,只有干活的命,領導動動嘴,中層跑斷腿,下屬不買賬,工作靠人情!
本人在學校上班,學校基本上就是在社會上比較常見的 的組織組成。也是事業單位,社會人情世故的重要組成部分。
我單位有一個校長,一個政教副校長,一個教學副校長,一個黨支部書記等等。我作為一個下屬,說說我的觀點吧
每天領導都有任務要給下屬,但是領導只是動動嘴,說說自己的想法和完成到什么樣的程度,之后領導就找不到了,等工作完成后,或者等工作出現問題和紕漏的時候,領導就會出現挑毛病,找問題,談想法,說自己的解決方案。而作為下屬的中層領導就只能跑斷腿,去找下屬,大家不拿他當領導,他只是領導意思的傳話筒,執行者,沒有實際的權力,大家表面上尊敬,內心還是很抵觸的。
作為中層領導,想要干好工作,就得左右逢源,上可交下可維,既要把領導派遣的任務完成,又要給下屬做好榜樣,下屬看著是人情和關系,真的沒有把中層領導當干部。
類似我們所說的雞肋,食之無味棄之可惜。
但是每個大領導都是從中層做起的,所以不能自怨自艾,也不能抱怨生活,努力磨練自己,爭取早日往上走走。
怎么沒有?都是買來當的,和水平無關
不會吧,我們這當個學校中層干部都要找關系,不是人人可做的。
又苦又累,挨累不得好,上壓,下擠,沒權利,沒待遇,
上邊千條線,下邊一根針。天天迎接這個檢查那個調研,給上邊領導貼金,都是白出力白干活,沒有任何好處,誰愿意干?
在公辦中小學校當中層的好處就是在評職稱的時候有望“近水樓臺”。其余的就是“吃力不討好”。有時候,換了個校長,你可能就“前功盡棄”了。當然想當的人不會沒有,人各有志嘛。
現在的中層,領導覺得你工作不力,老師覺得你狐假虎威,自己覺得兩頭受氣。擔任主科七八節,整理臺賬幾十盒,行政補貼百十塊,就是三荒四月娶媳婦,吃的沒有C的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