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成人淫站w...入口高清免費看-在線/免費版~BS影視>)">
關于成人淫站w...入口高清免費看-在線/免費版~BS影視>
當今社會,娛樂圈的這幫"偽娘"戲子們,誤導了現在的年輕人。不以德為重,以錢為標準,造成了英雄墳前無人問,戲子放屁天下知的不良風氣,所以對這個"二鬼子炮王"不光同意判刑,必須重判,以儆效尤,讓年輕一代樹立正確的世界觀。
當然支持重判了,搞壞娛樂圈風氣(雖然娛樂圈風氣本來就不好),著裝娘炮給全國小朋友做了惡劣的榜樣,禍害少女(未成年少女+嚴重擾亂資源)。還有給影視劇作品添亂(毫無演技還硬要上)最重要一點不是我國的人,還搶占我國的大量市場。國家這次終于出手了,為國家點贊[贊]
當啦!!
法院判案的原則是,以事實為依據,以法律為準繩,既然“吳”有犯罪嫌疑,相信司法機關在審判階段能夠充分保障吳應有的辯護權力,法院根據案情對社會的危害程度,做出公正的判決,不存在誰希望重判與輕判的問題。
個人覺得該重判!生活奢靡,作為公眾人物,不是導向青少年向正確方向發展,而是錯誤導向上的負能量影響特別惡劣!不重判起不到震懾作用!讓那些還抱有幻想、僥幸心理的偽娘、負能量爆棚的,再也不敢效仿吳某凡。不重判社會風氣會越來越差,大街上會出現很多偽娘,……我想,多數人不會盼著出現這種情況吧?
同意重判。
同意,嚴重同意重判他!!
同意!很有必要,既然做錯了事而且錯得離譜,就必須接受法律的懲罰!而且要嚴懲!為自己的行為買單!這樣才能彰顯法律的威嚴與公正!王子犯法與庶民同罪!吳某凡也不例外!
什么叫你同意重判吳Y凡?這個提法不大正確。
只要強J罪名成立,就會被重判。因為這個案子會被深挖進去,不過預計偵結過程會拉得很長,不是幾個月,要一兩年啦。
如果還有強奸幼女情節,量刑也會在十年以上……
吳y凡完了,但他背后的運作資本會因此而善罷甘休嗎?
同意沒商量,就因為他那一副讓人感覺違和的模樣,別人扮偽娘好歹還比較像異性,比如某鹿某啥的,他那個樣扮偽娘也男不男女不女的,至今為止也沒明白怎么火的?而且人品又是這個德行,更讓人厭惡了。再不來個殺雞儆猴,那幫上躥下跳的猴子們還指不定惹出什么禍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