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麻花豆影視mv高清網頁版-手機HD在線看>)">
關于麻花豆影視mv高清網頁版-手機HD在線看>
不是不會踢,主要是上蒿俊閔后陣型上提,深后空擋太大,后腰攔截破壞能力極差,中場球員回撤無盯人,叫中后位對位人家打穿插的球員,轉的了身嗎?看球的理解不了踢球人的難,這就是職業差異,蒿俊閔對比賽的分析掌控能力比張差一個檔次,也是所有職教中國隊的教練都喜歡張十,蒿只能是替補,一個中場球員干的是前鋒的事,大局觀沒有
老毛病,踢強隊沒有章法,被全線壓制沒有亮點,踢弱隊后防大意松懈,火力不足,踢水平相近的隊最后時刻崩盤。
首先,越南隊實力已經不是任由中國隊碾壓的越南了,越南隊員的技術、配合、戰術等等,明顯高出一籌,無奈身體條件限制,還沒有達到更高的境界。反觀中國隊,沒技術,沒配合,沒自信,以前就靠身體碾壓,邊路傳中,中鋒搶點,對付東南亞球隊屢試不爽。但是現在這支球隊,邊路下底基本沒有,小范圍傳切配合更是不存在,拿不住球,分不出去,回傳多于向前,沒有讓對方恐懼!中場防守等同虛設,前鋒不斷的回防,陣型一直提不上去,被對方進球是遲早的事!從球迷角度看,還是人員安排不合理,中場沒有掃蕩型后腰,沒有能控球的核心,完全沒有章法了!吳曦的特點就是前插進攻,防守真不行!張十不堪大用,蒿俊閔不被重用,這個人員配置絕對不是目前中國隊的頂配!還不如把鄭智、郜林等老將召回了,反正已經是平均年齡第一了,不在乎再增加幾歲!
心里沒底氣,沒信心,所以腳下沒根
根本沒想過會領先。張玉寧都說,發出了教練的安排,牛了。
一貫如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