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拿全部資產用來炒股,這種做法太可怕了,進來炒股的初衷就已經當作賭博了,這種炒股絕對不要減持,早退出股市要好,晚退出股市后悔不已。
分析你問題之前,你永遠都要記住“炒股是投資,不是賭博,投資股市當作賭博,最終都不會有好的結果”。
所以根據你這種情況,最佳做好是即使把股票買了,然后銷戶退出股市,現在虧損的4萬當作一個教訓吧。
至于為什么讓你退出股市,不要抱有幻想還要堅持等回本呢,原因有以下三點:
第一,你炒股的初衷就已經把股市定位錯誤了,既然來頭都錯誤了,后面的路注定是不順利的。
你把全部家庭資產10幾萬來炒股,目的就是想要通過股市賺很多錢,這一點誰都可以理解。
但想要賺錢要用對方法,想要通過股市賺錢,要細水長流,要用閑錢在股市投資,而不是用全部資產在股市賭博。
第二點,因為A股賺錢概率太低了,大部分股民投資在股市都是虧損累累,建議你不要在走老路,及時認清這個股市的真面目,即使退出股市。
A股已經成長30年了,還是一個長不大的孩子,股市制度還存在各種缺陷,導致投資者們都出現巨大虧損。
真正想要通過A股炒股賺錢,只有等什么時候A股長大了,賺錢效應高了,那個時候再進來股市炒股都不遲,所以建議你即使退出股市。也許是最聰明的做法。
第三,股市未知的因素太多了,你又能保證這只股票不繼續下跌,后面買的股票不被套住嗎?
所以當前已經虧4萬出局,在這個時候及時止損還剩下幾萬元轉出銀行,恐怕繼續堅持等解套,最后還剩下4萬元。
以上三個方面就是我個人建議你及時止損推出股市,不要踏入股市半路,不用再度堅持等解套的真正原因。
當然這些是我個人根據你的問答,根據情況做出的回答和建議,僅供你參考,只希望你成長,盡早看清股市的真面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