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香蕉傳媒18勿入三秒入口大全-筆趣閣,免費高清>)">
關于香蕉傳媒18勿入三秒入口大全-筆趣閣,免費高清>
謝謝邀請!我覺得,玩游戲可以,但要合理安排時間,我現在每天上班,然后每天有休息時間玩幾把,感覺很好,既上了班也給業余生活一定樂趣!王者榮耀我也玩了幾年,坑比隊友也有,之前一輸就想著退游,最后想一想,輸贏真的重要嗎,我現在段位基本每賽季王者,輸贏對我來說,不過是一點數據,你抱著開心的心態來打游戲,就算輸了,也心服口服啊、游戲嘛 開心就好!退游看個人,如果你實在玩不來或者沒時間玩了,可以把重心放在學習和工作上!希望我的回答你能滿意!
以前玩的時候。很在意輸贏。玩多了。俾氣很爆燥。現在看開了。段不段位的不重要。游戲嗎。只要玩的開心就好。最近跟我老鄉一起歡樂雙排
王者游戲我也完了好幾年,剛開始就知道玩段不段位的根本就沒想過,在后來玩的時侯就重視段位了,基本上只要有空就上游戲玩幾把有時還通宵的玩,可以說用瘋狂一詞來形容毫不為過,王者段位是上去了那又能怎么樣呢。因為一有空就玩游戲導致身邊有的朋友都不愿理我了,原因嘛朋友叫去這里不去叫去那里不去的總是以各種理由拒絕。現在的我對于游戲沒那么癡迷了如果空閑時間比較多就可能玩一兩把而已、輸贏并不重要、游戲嘛不必太過認真只要自己開心快樂就行,游戲只是一個娛樂的項目而已也是一種解壓方式吧、其實退不退游戲不重要,現在當下應以養家糊口為重任。
我最高星耀,這幾個賽季打排位不超50次
剛玩一個多月就上鉆3了 沒什么難度 你玩了三年都沒上王者 那就是天賦問題了 當個娛樂游戲玩玩也挺好
玩游戲,而不是被游戲玩!心態擺正,一切安好!段位什么都不是
不啊 玩個游戲非要上王者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