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這是個不錯的選擇,你今年都已經31歲了,又沒有學歷 沒有背景,最好是學月嫂。月嫂不需要有多高的學歷,更不需要有背景,只要你肯學,肯吃苦耐勞,有愛心,做月嫂真的挺好的。 你問我這條路怎么走 , 你還真問對人了,因為我周圍有好多姐妹是做月嫂的,我來教教你 。
首先你去家政公司報名,大概花680元左右學月嫂。如果有時間,你可以去實際操作,如果沒有時間,你可以在網上學。你只要報了這個課,他是一定會讓你學會的,而且會幫你找到工作 。
當你月嫂學完以后,你就可以上戶了,家政公司會幫你預約雇主,對的,預約雇主。因為每個產婦她已經知道自己的預產期 , 那么她會預約一個月嫂 , 預約日期到的時候,你就可以上戶了。一般的雇主家是 工作一個月,有的是40天,還有的更長。新手月嫂工資一般九千左右,等做熟了,工資一萬以上不成問題。
我是告訴你月嫂這條路怎么走 ,那么自己的路要自己去走。 到了雇主家,你要勤勞,有耐心 ,細心。在家政公司學的你要學以致用,邊做邊學,和雇主好好溝通。要有一種服務員的精神 ,到雇主家你不是去享受的, 你是去工作的。牢牢記住那個地方,是你工作的地方,不是你生活的地方,不是你享受的地方 。 但是,你對待他們的孩子 , 要像對待自己的孩子一樣用心 ,不能把孩子當成一種累贅 , 要用愛心去對待別人的孩子 。
最后,祝你工作順利 !萬事如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