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廣州網約車司機,一個月平均流水15000(一天不休,一天十小時以上)車租金3800,車電費1500,吃飯三餐1600(包括一天一瓶水)煙450,房租800(包括水電費)違章像我一月平均二條。自己分不夠扣,花錢買分(150一分)。剩下自己存收入了。以前從不知道自己的腰在哪,開車之后懂了什么叫腰。還有電輔射,頭發大把的掉。建議千萬別進這個坑。時間浪費了還帶一身病?,F在我等合同一到準備退車進廠當普工。真心建議從事別的行業,哪怕進廠當普工也比開網約車強!至于負債,現在是全民負債的年代,哪個80后不負債,我也負債1百多,信用卡,網袋統統還不起,以前供貨商天天電話。我去每一個供貨商那里道歉,讓他們起訴我,現在真沒能力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