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能說在如今這個信息發展時代,大家了解時尚品牌的渠道多了,品味提高了,而且有錢買的起的人也多了。
以前,信息不發達,再加上市場不開放,有多少人知道這些牌子?又有多少人能買到這些牌子的貨?現在,打開電腦和手機,就能知道世界流行什么,而且購貨渠道也多了,自然懂的,買的,用的人就多起來。
好的品牌誰不想擁有,不是顯擺,而是喜歡。它也反映出我們生活水平提高,對這種奢侈品的需求增長了,應該是好事。當然,每個人要量力而行。
不否認有假貨,因為一些廠商看到發財機會,就會仿造。但懂的人一眼就會看出,因為問題都出在細節上。所以,大家別為了圖便宜,沒少花錢,卻買到假貨。
總之,有了經濟能力,買個名牌包,名牌鞋有什么不好?如果有人現在沒能力買,不說明你以后買不了。當然也有人不喜歡這些,根本不需要買。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喜好,別人沒必要多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