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一直考慮入手尼康D850還是索尼a7R3,哪個比較好?
這兩部機子可以說都是王者級的相機,一個領先于單反領域,一個在微單領域算是強者。
其實選擇哪一款都是沒任何問題的。
機子是一個方面,鏡頭更是表現物象的主要媒介,我們拍攝出一幅優秀的作品,是離不開鏡頭的支持。
說到最后,關鍵出片還得靠我們使用機器的人。
如果你追求器材的穩定與做工,又不嫌器材的重量,那么尼康D850是你不容錯過的。
它有著超高像素,畫質絕對是領先的,有著超高的感光度,有著超快的連拍速度,有著精準的對焦追焦能力。最大的優點在于它的寬容度相當不錯。
如果你在乎器材的重量負擔,又有時常拍攝視頻的需求,那么索尼的R3微單是個很好的選擇。
因為是微單,本人覺得它在操控上相對簡單一些,在感光度、畫質、對焦、色彩等方面的表現也處于領先地位。
最主要的是它相比單反來說,還是較輕一些,如果套一個較短的鏡頭,那么隨身的一個小包就可以容納了。要說明的一點就是索尼的微單鏡頭真是貴,確實貴……
總的來說,兩部機子都是好機子,都可以選擇。
以上就是本人的一點看法,歡迎各位朋友補充或評論。
盼點贊支持。
劍舞影像,西部攝影愛好者,歡迎關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