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問題問的很貼近現實生活,其實農村的老人日常生活特別節儉,很多東西想吃但是都不舍的去買,就算你每個月給200塊錢他也會存下一半,畢竟作為父母的老年人深知兒女在外也很辛苦。
因此他們就算是不夠花,他們也會說夠了夠了,這就是作為農村老人的內心想法,今天我用身邊的實際情況講一講農村老人的400塊錢真的只是夠花嗎。

現在農村的老人
一般上了年紀的農村老人指的的60歲以后的群體,他們辛辛苦苦了一輩子,從來沒有出過遠門,一輩子都在家里種地為生。
現如今他們年齡大了體力不支了,種地也種不動了,家里的子女也都不愿意留在老家繼續種地,于是老人們便將自己的農田承包給別人種植。
要知道農村每家也就只有3畝到4畝的土地,現在承包一畝地需要300塊錢,這一年的承包費也就只有1000多塊錢。

農村老人們不種地以后每天不像是在城里可以逛逛公園,他們只是靜靜地在自己的家門口坐著,好像是在等待著什么,每天出去上農村集市上花錢也不經常去,吃的,喝的,用的能省的就省著,因為他們不想為子女添負擔。
農村老人400元一個月到底夠花嗎
我想說句心里話400塊錢真的不夠花,你要知道現在的物價水平都在提升,就算是農村的老人省吃儉用,但是誰又能保證人不生病呢。
試想一下,如果有點頭疼腦熱的這400塊錢真的夠花嗎。

如果你有能力不要再每個月400塊錢了,你知道嗎,老人們為你著想無論你每個月給多少都會說夠花,再一個他還把省下的錢給你存著呢。
綜上所述:
農村老人400塊錢一個月真的不夠花,不管怎么說,無論每個月多少錢,往后余生平安健康就是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