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隊一貫怕拼身體!前三戰(zhàn)!
阿曼拼的最兇,雖然日本隊場面上占優(yōu),控球和進攻更多,但是阿曼幾個反擊,就讓小日本后場有顧慮了,攻防兩端轉(zhuǎn)換消耗頗大!最后還被阿曼偷了一個球,丟球并不意外,輸球有點可惜!!
沙特看起來,腳下不虛日本,敢和日本對攻!雖然日本隊仍然有控球優(yōu)勢,但是速度和技術,沒有絕對優(yōu)勢,拼出了很多機會,沒轉(zhuǎn)化成進球!最后自己失誤,送了沙特一個機會,還被人家抓住了!沙特贏球多少有點運氣成分!
中國隊就是死守,不自信,腳下也軟。被日本隊壓制了6,70分鐘!就靠大腳結(jié)尾和幾次反擊,也只是輸了日本一球!國足后場破壞球是很自信的,瞅準了來上一腳解圍并不難!
阿曼和沙特球員更年輕,身體和速度都有保障,敢拼,有沖擊力,彌補了一部分技術的不足!日本踢他們并不輕松!
國足整體三十歲往上了,沒技術,身體也反應慢,速度更是沒有,又沒有斗志,只能讓日本隊按住練習半場傳控!
日本隊被對手沖鋒,也是慌得!沒有了身體和速度優(yōu)勢,不可能從容的做技術動作,失誤也就難免!輸阿曼,沙特,就很自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