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請自來。
話說這個是小宅基的童年回憶了,雙子星公主這部動漫早就已經完結,里面的人物cp則是最引入注明的。無論是萌萌噠粉色法音,還是有點兒迷糊的藍色蓮音,確實都讓人有些想抓起來狂揉一頓的沖動啊!CP之爭從這部動漫播出/連載開始就一直存在著,月蓮法布還是法希蓮布,都讓當時的小宅基和小伙伴們爭執不下,那么,到底漫畫和動畫的CP為什么不同呢?小宅基這里有三點想法:
1、動畫是先于漫畫制作的。
首先,由于動畫是先于漫畫制作的,所以,這部作品的動畫實際上是原創動畫。而漫畫則是借用了動畫的世界觀以及人設進行了再次創作,因此,漫畫和動畫的CP走向就不同了。
2、漫畫為什么是月蓮法布結局。
由于漫畫晚于動畫連載發行,因此,更傾向于強強聯手(當時的法音人氣比蓮音低很多),所以,將月蓮湊在一起形成高人氣組合,有利于漫畫單行本的發售。而動畫則傾向于推出法蓮這個雙胞胎組合,為了組合人氣都有提升,則將當初一開始明顯的月蓮線在第一部結局硬生生改成了法希線,希望能夠借用希爾杜的人氣保持發音的人氣。
3、CP爭論。
由于漫畫和動畫的結局走向不同,因此,兩組cp一直爭論不休,而關鍵節點都在于男主希爾杜。總結一下就是,希爾杜是人生贏家。
而小宅基站的CP?當然是法蓮好啊!
原創回答,禁止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