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7k7k影視傳媒有限公司-第6集在線觀看-UU影院>)">
關于7k7k影視傳媒有限公司-第6集在線觀看-UU影院>
東北是四季分明的地區,環境優美地大物博,吃的糧食和蔬菜也是在別的地方很難找到的有機食品,都說東北冷,不適宜居住,但東北人冬季是不怎么去外面的,都在室內呆著。室內溫度都很高,一般的城市供暖都很好。所以在東北的冬季是感覺不到冷的。
現在隨著人們的生活水平的提高,很多東北人冬季大都選擇去南方過冬天,春天再回來。過上了一年四季溫暖如春的候鳥式生活。真正搬到南方去生活不再回來的很少,除非是因為兒女需要,幫孩子去的。
不會的,故土難離,只是過著候鳥生活的人多了
四季分明能長壽,干嘛去一年四季都潮濕悶熱的地方?
你這話就如同“我們嶺南人以后會不會都搬走,去涼快一點的地方?”
你說呢?[捂臉][捂臉][捂臉][捂臉]
東北四季分明,土地肥沃,為什么要搬走呢?暖和的地方熱的都要把皮了,東北越來越宜居了
我覺得不會的,祖祖輩輩都生活在那扁黑土地上,都已經適應了那里的氣候環境和人文地理,俄羅斯那么有常年零下四五十度的地方人們在那種環境下不照樣正常的生活和工作嗎?更何況東北是一個四季分明的地方,地大物博,資源豐富,山清水秀的好地方,我覺得那里的人民都已經很適應東北的氣候和生活了,不會搬走的!
不會,只是有一部分退休老人過旅居候鳥的生活,氣候變暖,東北氣候比南方宜人,東北自然生態環境優美,肥沃的黑土地糧食果蔬綠色無污染營養豐富,水土養人,幾乎沒有什么自然災害,也是唯一沒有轉基因食品的地區,這里物產豐富,物價房價也不算高,生活在這里還是很不錯的,就是暫時經濟不太好,年輕人出去打工,大多數早晚也會回來的!
我遼寧省鞍山人,現在夏天氣溫太高了,35度都有好幾天,受不了,夏天在黑龍江住,冬天在鞍山住正好。
東北這個大空調,冷風、熱風和暖風都有,除濕除塵,美容養顏和氧吧的功能區也具備,天然桑拿汗蒸也可以,凜冽的純凈礦泉水和熱氣騰騰的溫泉也給備齊了,還花錢活動到什么地方去洗熱水澡???
不會,氣候變暖,冰川融化,海平面上漲,有些地方將消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