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就是赤裸裸的偏見了。
牛肉串你吃過吧?黑椒牛柳你吃過吧?水煮肉片你吃過吧?只不過是做法不一樣而已,沒有可比性。
就好像東北人什么生菜、苦菊、大白菜等等蔬菜都可以蘸醬生吃,而南方人必須要炒一下做熟了再吃,只是飲食習慣和烹飪方法不一樣而已。
看了一些回答很是搞笑,說什么干活的牛肉纖維粗,什么外國的經(jīng)過排酸等等,內(nèi)蒙的吃草溜達的牛,倒是沒干活,可是如果要吃手把肉、醬牛肉也要燉很長時間,否則根本咬不動。另外外國人能把牛身上所有的部位的肉都煎著吃嗎?只不過是選擇極少的一部分。
即便是外國人也有燉牛肉的也是要好長時間,你給他一塊帶牛筋的肉讓他煎一下試試,除非他是鐵齒銅牙,否則能咬動算我輸。
中國的美食文化博大精深,牛肉有幾百種做法,我們花好幾個小時燉牛肉,只是讓味道入得更深,牛肉軟爛適口而已,成天外國人這好外國人那好?日本人還吃生的了,更快,你咋不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