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愿意生就生,自己說了算!你管他人怎么說干嘛?都聽別人的,自己還不活了?你就是耳根子太軟。
自己的孩子自己心疼,既然不小心懷上了,也舍不得把他打掉,這就是母愛,母愛是偉大的!
愛孩子并不是在出生以后,孩子在肚子里,媽媽就已經深深的愛上了他(她),這無可厚非,這是母親的天性,這連母雞都懂得的事情。
現在國家號召多生孩子,多生個孩子也是為國家做貢獻嘛,支持你,這是好事!
有人說現在養個孩子成本太大,可是,老一輩人都說愁生不愁養,只要你生下來,就一定能把他養大,培養成人。
還有人說年紀大了,生孩子有危險,這個我不相信。六七十年代沒搞計劃生育,哪一個不是生到最后,一直到不能生了為止。怎么可能有危險?
兒女不同意你生,可能是出于自私,一是覺得你歲數大了生孩子,不好聽,現在很少有這么大歲數生孩子的了。二是多生個孩子,經濟上有負擔,生活質量有所下降,這樣會影響到他們的個人利益。另外,他們也要幫助你帶孩子,也會犧牲他們的時間。總之,他們都不愿意讓你生。
綜上所述,自己的事情自己做主,不要去聽別人的話,違背自己的心愿。先在這里恭喜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