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很差嗎?亞洲排名13,我們也才排第八。贏球就應該慶祝,國足最大的阻力就是有一大幫盼著國足輸球的噴子。
國足一不攻被越南連追兩球。國足還是適合死命攻。既能擴大比分也能有利防守。中國足球攻起來就會更猛。本來應該是三比零或更多。!體力或 意志松解了。便宜日本隊了,本來應該日本快回家了。中國足球不攻送分太正常了。遇弱得攻遇強更得往死里攻 ——事實證明日本隊強個屁。。。。領先兩球傳球破壞也隨意了。險失好局哎哎哎。拼拼就有了,國足真是不能慫啊。為什么要走無絕境才努力。。。越南比日本強打進兩粒球。。中國隊個人能力弱或者說就很難有這樣有想法的人。越南個人能力強,越南得手兩球,逼搶不果斷。國足實力是優于越南。就是拖延戰,破壞球打得不行。武磊速度快。反越位不錯。傳球時隊友已經越位了可惜。亞洲無強隊不拼不會贏_-
事實證明留洋遠比歸化靠譜,中國球員還是要勇敢的走出去!要敢拼敢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