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狗永遠沒有人的智慧。。 其次狗是依附人才是生存的寄生動物,就是說沒有人豢養它們就立即被自然生態迅速淘汰。。
所以,說它們統治世界不過是拜狗徒們極為癡傻的臆想。
如果拜狗粉真的想感受被狗統治的美好生活,,找一個大院落,再把各地流浪狗抓一些放進去,最好是體型較大,較為厲害的,因為統治世界不厲害怎么行?? 然后拜狗粉們不要帶任何防護,最好赤條條進去,,最好還趴著與狗們待一起過個兩天幾個月,,因為狗統治你了還能給你衣服穿嗎? 而你趴著面對狗也顯示你對狗的服從,。 如此,,
好了,與“最忠實”狗伴侶的美好生活向你招手,,。行動吧,各位愛狗拜狗粉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