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蘋果手機是不是高人一等?
看到這樣的問題我不知道是搞笑還是該哭,這都什么年代了居然還有這種奇怪的想法了,這個蘋果只是一個手機而已,現在小到七八歲,大到七八十歲,都有用蘋果的,你敢說他們就高人一等,難道你認為拿上蘋果手機的小孩也會高人一等?這是什么奇怪邏輯呢?論職業(yè)各行各業(yè)都有用蘋果的,有學生,有白領層,有管理層,有工薪層,有最基礎的建筑工人,甚至還有很多假乞丐他們都用的蘋果手機,這里你敢說誰就一定高人一等嗎?所以從使用手機來看一個人是最低級的評價方式,這年頭誰還買不起一部幾千塊的手機,所以從使用手機去評判一個人是非常片面的行為。
如果說要是十年前你要是手持一部蘋果手機確實會有人高看你一眼,因為在那個時候能買得起蘋果手機的人確實不簡單,不是家里有礦那就真的是有點能力,不然怎么可能輕易就買得起幾千塊的手機,要知道在那個時候上千的手機就已經算很貴了,如果沒點本事你根本就沒那個勇氣去買一部蘋果手機,但是要知道這已經是十年前的事了,現在的蘋果手機可以說是爛大街的存在,你走在路上到處都能看到手持蘋果手機的小伙伴,難道他們都比你高人一等不成,每個人喜歡一個品牌都有自己的理由,同樣喜歡蘋果手機的人也有他們的執(zhí)著,說實話蘋果手機是個好手機,不管是硬件配置還是系統流暢度確實做得非常不錯,好多人喜歡蘋果手機并不是因為用了蘋果手機會高人一等,而是真正喜歡蘋果手機這個產品,所以大家也別故意帶節(jié)奏,非得讓蘋果手機和其他手機行程敵對關系,其實大部分蘋果用戶壓根就沒這么想過。
如果真有那么一部分人真要較勁說蘋果手機高人一等,那么只能證明他的眼光太短淺,大家看看目前手機品牌的市場占有率已經很明顯了,曾經銷量始終排在第一第二蘋果現在只能乖乖讓賢,國產以華為,小米,OPPO vivo等品牌為主的手機已經完完全全改變大家對國產手機的看法,論品質這幾個品牌都不比蘋果差,論品牌度可以說這幾個品牌都不輸于蘋果,論價格華為可以說都快超越蘋果了,其中華為保時捷系列基本上好幾萬都還供不應求,這個時候你手持一部幾千塊錢的蘋果還給我談什么高人一等,舉個很簡單的例子大家看看目前身邊稍微有點能力的人大部分都是用的高端華為手機,就拿我認識的人來說有很大一部分成功人士都是用的華為保時捷系列,當他們把手機掏出來的那一刻蘋果手機明顯的感覺氣場不夠了,這個時候你敢說使用蘋果就高人一等嗎?現在有大部分會把蘋果看做屌絲機,也就是說有很多人除了手里的蘋果手機拿的出手,其他的可以說沒有一樣拿的出手,所以蘋果手機在這部分人手中就會被淪為屌絲機。
這些年大部分有能力的人都很低調,有些上億家產的還用的非智能機,你敢說他不行嗎?換句話說手機品牌只是一個載體,具體看用在什么樣人的手中,如果你是一個很有名的人比如二馬,他哪怕用個老人機你都會覺得他很厲害很低調,但是如果你是一個惡貫滿盈的人你哪怕手持蘋果也只是一只披了羊皮的狼而已,這個時候你給我談什么高人一等,相比大家平時有看到在橋邊街頭要錢的假乞丐吧,他們也用的蘋果手機你能說他高人一等嗎?所以真正高人一等的是用手機的人本身的道德品質而不是手機帶來的虛假榮譽,如果一部蘋果手機就能來衡量一個人高人一等那么這個世界上高人也太多了,說實話我上面并不是有意去貶低一個品牌也不是故意去提高一個品牌,而我想表達的是大家看人要從的個人修養(yǎng)來評判,而不是物質基礎帶來的表面現象,對此不知道小伙伴贊成我的看法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