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這可真是會挑車的,才能問出如此糾結(jié)的問題來。
這么說吧,如果是您夫人在這提問的話,有六七成的可能性會被打動。如今卻是您在這提問,那么估計再理性的分析,能左右結(jié)果的成分恐怕最多也就三成。別問我是怎么知道的,都是過來人說多了都是淚。
這三款車的確存在直接競爭的關(guān)系。先說奕跑,韓系顏值控那就甭多說了,可靠性問題也不大。但就車本身三大件來說的確相比雙田差一截。畢竟這車平臺比較老,機械性能各方面沒任何太出彩的地方,但是架不住顏值主導(dǎo)一切。當(dāng)然如果您的意見能做主的話,它是應(yīng)該被首先淘汰出局的。
其次再看本田飛度,神話般存在的gk5啊!小鋼炮,魔術(shù)座椅(不過貌似被簡配了),車內(nèi)空間越級的體驗,買發(fā)動機送車的你還猶豫個啥?吹完牛13之后理性分析一下,飛度的確不錯,只是貌似現(xiàn)在有兩大遺憾。第一是簡配了最有價值的魔術(shù)座椅實在讓人費解,其次是據(jù)說新一代飛度就要來了,老款畢竟是老款再神也經(jīng)不住時間這把殺豬刀。此外,這車隔音的確不太好,雖然三者都是半斤八兩的,但它應(yīng)該算是最突出的。如果選這車的話,你們兩個都開,你會更開心一些。
最后說致炫,豐田致炫和威馳就是一款車,可靠性上肯定沒得說,油耗那是相當(dāng)喜人的。1.5自吸配cvt,加上現(xiàn)在該有的安全配置也都有了,作為家用代步真的沒什么可挑的。開這車肯定沒飛度好玩,也趕不上奕跑的顏值,但這不就是豐田家用車最大的特色嗎?顏值肯定會過時,激情過后更多的不就是平淡么?代步車所有的要素它都有了,好用,可靠耐用,低油耗,保養(yǎng)廉價方便,保值率高它都占了。
所以說,如果你們兩個人開首選飛度,如果她自己開當(dāng)然選豐田,如果是顏值控那就說啥都白搭了。半邊天惹不起,咱就當(dāng)聊天自娛自樂算了。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