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糖心丨國產丨精品入口網高清-宅男福利~永久免費高清>)">
關于糖心丨國產丨精品入口網高清-宅男福利~永久免費高清>
你是喝醉了嗎?早都追上了好嗎?你還以為現在是排隊買iphone4的年代??大哥。過去很久了,那是很遙遠的事情了,只能說蘋果的IOS封閉所以系統流暢,這個不得不承認,但是要說外觀的創新,攝像頭成像質量,還有技術的創新,哪怕是價錢方面。國產的高端都甩了蘋果好幾條街了
其實這個,追不追,不是大問題,這個芯片,涉及單核和多核。各有各的前景。未來時代,一定是多核時代和高精度的集成時代。蘋果也在陸陸續續多核了。
拿a15裝安卓系統,我估計連微信都玩不了,什么cpu不重要,主要看裝什么系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