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有些歐洲國家人少資源多,人均資源多,靠賣資源就可以有很高的收入,就過得很好。
2.都在歐洲,歐洲有很多國家在科技方面非常強,經濟實力非常強,而他們離最有錢的國家近,隨便賣點什么給他們,也可以賺到錢,離市場近的人也更容易賺到錢。
3.有些歐洲國家雖然沒什么高科技,但他們做的也是附加值很高的奢侈品,這也是很賺錢的生意,因此,他們的平均收入也很高。
4.他們是一個整體,有些國家是做服務的,比如專門做金融服務,旅游服務等等,因為是一個市場整體,收入慢慢地會拉平。
5.歐盟是一個自由流通的市場,哪里收入高,哪里賺錢,別人都可以去,因此,慢慢地會讓整個歐盟都發展起來,況且歐盟有時候會幫助一些經濟比較差的國家,扶持一些經濟比較差的國家。
大家覺得我說的對嗎?歡迎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