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村人不是下田下地勞動,就是外出打工,無論春夏秋冬,還是嚴寒酷署,不是和泥土,就是在工地與磚頭打交道,城市妹嬌里嬌氣,啥都不會,甚至煮飯炒菜都要人教,你農村人去討個城市老婆來干啥,拿來供在桌子上做觀賞品嗎?由于公婆看不貫,結婚幾天就分家,別人是在城里玩貫了的,家務不說不做,是很多做不來,那你就里里外外當個一把手吧,在有若是遇上尖酸刻薄的岳父和丈母娘,小子,你就慘嘍!
古人說得好,龍配龍,鳳配鳳,木門對木門,巴璧門對巴壁門,婚姻才比較穩固,我勸農村小伙盡量不去招惹城市妹的好。
縱觀周邊的人家,農村姑娘嫁到城市的多,城里姑娘嫁農村的少見,農村姑娘相對來說比城市姑娘勤勞吃得苦一些,又能持家干家務,索要彩禮也要松活點,但也不絕對,有的不像個人人特別刁蠻的也不是沒有。
題主問農村人都想找城市對象嗎?我的認為絕大多數都想,只是女孩子比較容易,男孩子就難了,問題就是,除了個別情況外,城里人有哪家愿意把自己的寶貝女兒送到鄉下,甚至是山旮旯過日子呢,又有多少姑娘愿意嫁到鄉下甚至是山旮旯里去,難道只是去賞風景嗎?
此文僅個人看法,是這樣就這樣,不是這樣就不這樣,望無亂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