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理性的人,最開始我不喜歡王一博,甚至有點兒討厭他[捂臉]。
原因就是我覺得天天向上里他總是面無表情,看著實在沒意思。
后來看《陳情令》之后,我就對他改觀了,可能也是因為了解了,所以他的面無表情我也能接受了。
但是現(xiàn)在我發(fā)現(xiàn)他漸漸的有些改變,他在天天向上里開始愛笑了,忽然就有點兒理解這個孩子了,聽說他很小就去韓國做練習生,也受了不少的委屈。
我算是他的姐姐粉吧,但是我下意識的會把他當成晚輩來看(可能真的覺得自己歲數(shù)大了[流淚]),所以我經(jīng)常在想我的孩子要讓他很小的時候去闖蕩我會是什么心情。
我覺得我會舍不得,我可能寧愿他平凡一點兒,也不想他受那些委屈(知道后真的難受)。
你問我他找女朋友我還會不會粉他?
我粉不粉他不看他女朋友,他的女朋友優(yōu)不優(yōu)秀什么的我也不在意,只要是好孩子我覺得就沒問題,最重要的是王一博不會變。
了解之后他給我的感覺就是有一點兒青年特有的青澀,沒有那些圓滑世故,當然他現(xiàn)在成長很多了。
我只希望他能一直堅守自己的夢想,能一直騎著他親愛的小摩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