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論泰國官方如何澄清,事實上的確泰國簽證目前在上海和廣州遞簽都是在400塊以上,上海遞簽的話更是高達500塊左右。
我覺得是不是應該泰國領事館在澄清之余,是不是應該對這些高簽證費的旅行社進行一些調整呢?這樣高收費的簽證費,已經嚴重影響到了國人對泰國出行的信心,有些旅行社甚至不收異地的簽證,而且現在簽證時間超級長,以前是5個工作日出簽,現在是7-14個工作日。這也使得很多人,不得不使用落地簽,落地簽的人數大漲的時候,排隊過關的情況就更加嚴重,也是非常影響游客體驗。
泰國旅行還是很方便,而且整體體驗比較好的,希望可以在簽證這塊依然給予中國游客更多的優惠和便捷,而不是像現在一樣,又貴又慢!
贊成的小伙伴請點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