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干逼片.91進(jìn)入i3秒進(jìn)入7y7y免費(fèi)-s9視頻直播>)">
關(guān)于干逼片.91進(jìn)入i3秒進(jìn)入7y7y免費(fèi)-s9視頻直播>
這是什么意思??日系從豐田本田日產(chǎn)都存在機(jī)油乳化的嚴(yán)重故障隱患!日系不容易壞嗎?!解體的日產(chǎn)軒逸頤達(dá)琪達(dá)還少嗎??薄皮棺材豐田威馳本田飛度鋒范哪個(gè)不出故障??自己上網(wǎng)去查查不都明白了?。啃枰阍谶@帶節(jié)奏????
日系容易壞的是它的外殼,因?yàn)闉榱耸∮?,日系車選擇了比較輕薄的外殼和底盤,整車比較輕,在和其他車撞擊時(shí),受傷的總是日系車。
而日系車的技術(shù)不能否認(rèn)確實(shí)比國(guó)產(chǎn)車好,尤其是發(fā)動(dòng)機(jī),用十幾、二十年都沒(méi)啥毛病,這是日系車的優(yōu)點(diǎn)。
謝邀。本不想對(duì)日本車做什么評(píng)論,因?yàn)槟阋徽f(shuō)話就會(huì)遭到日本網(wǎng)軍的攻擊,但是既然受邀,還是實(shí)話實(shí)說(shuō),我是不會(huì)買日本車的。
國(guó)產(chǎn)車容易壞嗎?看你怎么保養(yǎng)使用,并不是說(shuō)它比我們技術(shù)好,偉大的祖國(guó),焉有造不出好車,提倡用國(guó)產(chǎn)車,揚(yáng)我華夏之創(chuàng)新技術(shù)。
那是人家的品控做的好……
日系車 造車的理念 是:用成熟的 ,哪怕是過(guò)時(shí)的 技術(shù) 。比如自然吸氣發(fā)動(dòng)機(jī) 相比渦輪增壓發(fā)動(dòng)機(jī) ,他雖然性能差 ,但溫度低 ,不易壞 。日系車幾乎不用最新的技術(shù)量產(chǎn) ,造車?yán)砟钸^(guò)于控制成本
日本車動(dòng)力系統(tǒng)都比較落后,幾十年修修補(bǔ)補(bǔ),并且還偷工減料,所以買車時(shí)還是避開吧
日系車一般配置比較保守,它不壞的那些東西,放在任何車上都不容易壞,而且日系車在可靠性設(shè)計(jì)上一般冗余度相對(duì)低一點(diǎn),所以故障率要比其它車更高一點(diǎn),只不過(guò)它這配置實(shí)在沒(méi)啥可壞的
日系車被過(guò)度神話了!
不算二手車,我第一輛車是Nissan Sentra, 第二輛Altima,第三輛英菲尼迪QX4,第四輛天籟,現(xiàn)在是Q70。再多,我就不敢說(shu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