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穿高跟的感受,我最清楚,苦中有樂吧,最怕的還是晚上回到家,腳腫,還會有酸酸的味道,主要是皮革造成的。
第一,穿高跟提升女性的魅力,很漂亮,好看,自信心也會提高,與人交往的時候也會很大方,提升了自己的形象。
大部分男人都喜歡穿高跟的女孩,這是男人的天性,如果是職場無疑會增添好感,工作會談的順利一些。
第二,穿高跟確實很痛苦,尤其是剛開始穿的時候,會很不適應,腳疼,甚至會腫。皮革造成腳味很大,酸酸的,所以我們一般工作休息時會挑鞋透風,讓自己感覺舒服一些。
沒人的時候,實在累得不行,就把高跟鞋?一扔赤著腳丫子,讓自己舒服舒服。
第三,穿高跟會增加身高,讓女人顯得更苗條,提升自己的氣質,顯得更有女人味道。
高跟的選擇上,姐妹們,如果你身材偏胖的話,那么就需要選擇馬蹄跟或者是坡跟的高跟鞋,能夠讓我們的鞋子承受住體重。身材比較協調,而且小腿也比較細,那么在選擇高跟鞋的時候,可以選擇比較細的高跟鞋,可以讓自己的小腿曲線更加的完美,可以把自己的身材襯托得更加完美。
一般來說,鞋跟的高度在8厘米以下是適合大部分人群的了,而且這個高度非常適中,穿起來也非常的舒適不累腳,還可以對腿型有更好的修飾效果。在選擇高跟鞋的時候,穿上鞋將腳踮起來,如果鞋跟可以輕松的離地的話,那么就說明這雙鞋對于我們來說是比較適合的,如果用盡全力都沒有辦法墊起來的話,那么這個時候就需要換一雙高度的鞋來穿了。
總體來說,女人穿高跟,就是苦中作樂,日常生活中很少穿的,還是穿平底鞋舒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