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是因為美很容易,一直美卻很難吧!

從出道開始,到如今已為人婦,感覺阿嬌的美都沒怎么變過。無論是從外在還是眼神,都是一片歲月靜好,盡管生活并不平順。漂亮的美女港星總是一批壓著一批的來,但我依舊覺得阿嬌是最經得起打磨的那一個。
《前度》中的阿嬌打扮的超級隨意,普通的衣服,普通的妝容,普通的發型,可搭起來就是并不普通的阿嬌。鏡頭直接懟到臉上也無所謂,細致到連毛孔都可以看清楚的程度,依舊找不到分毫可以吐槽的盲點。


古裝扮相也超美的~

三百六十度無死角的女星,果然并非浪得虛名。
阿嬌的長相屬甜美,五官卻偏偏都不小。眼睛大,嘴巴也略大,神奇的是,沒有一分不適感。對比ab的大眼睛大嘴,放在整張小臉上顯得過分,阿嬌簡直絕殺了。五官精致漂亮的同時還協調舒服,又因為略含英氣,總覺得有抹異域風情。眼睛同時飽含清純,無辜,嫵媚,眼下的一顆淚痣,更是擾人的朱砂,讓人魂牽夢縈。

這不是絕世美顏是什么?
當然了,人非完人。
阿嬌的顏值確實能打,但身材明顯不是臉的官配。如果衣服再穿不對的話,就是場災難了。
阿嬌很適合淡妝。可能是因為本身長相已經能給人很強的視覺沖擊,過濃的妝容反而畫蛇添足,遮蓋了原有的清純與性感。
所以阿嬌素顏,狀態也很好。

十幾年了,娛樂圈中的美女垮了一批又一批,還有一部分在僵硬到無法表情的路上一騎絕塵而去。
但阿嬌,卻一直美了下去。
同樣盛世美顏的張柏芝,已不似當年驚艷,但阿嬌,依舊凍齡。
還是那句話,可以不喜歡她的歌,也可以不喜歡她的戲,但對她的臉,真的無話可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