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傷人的是什么?算了吧(對我來說,我愛的人和我不認識的陌生人一樣痛苦。忘記吧,心已經死了。)請領養。

好吧,當有人不和你說這幾個字時,這是最傷人的一個詞,因為它往往代表了那個人的冷漠態度和內心的冷漠。世上最傷人的是什么?
我想,當你覺得這一刻是你最悲傷的時刻時,你會發現你連哭的地方都沒有,你連看眼淚的人都沒有,你沒有哭和抱怨的力量,這是世界上最悲傷的事情,因為沒有人能理解沉默的悲傷,只有你知道!
失去最愛的人當然是愛,情感,世界上最傷人的武器是什么?
是人類!情感。這是人類感

情的傷害。這只是其中一個傷害,還有很多真正的傷害。。。戰斗的傷害。這也是你無意中說的傷害。它也可能傷害他人系統是一種損害,很多損害是由人引起的。
所以ZD。人。應該是最傷人的武器!
世上最傷人的是什么?
珍惜身邊的人。如果你們能在一起很長時間,為什么要等到現在?這意味著你和你的第一個女朋友之間有問題,而你現在的愛人是無辜的。她沒有做錯什么。她為什么要承受悲傷的后果?她只有在發現自己不能和前夫住在一起時才會來找你。如果你和你現在的愛人分手,發現你不能和你的第一個女朋友住在一起,你會回頭看嗎?我不這么認為。有些東西失去了才懂得珍惜,就像她失去了你才找到你的ZD是好的,但是如果你失去了現在的愛人卻發現第一個女友不適合你,那就真的不應該回去,珍惜現在。老實說,你現在的情人,你也可以讓你的第一個女朋友死。有一件事你應該注意,男人應該果斷,而不是猶豫不決,動搖,說或打破。否則,每個人都會受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