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27日營業廳上班第一個轉入電信的,受理、換卡、試通話前后不到一小時,完全正常使用了。
家里的寬帶和兩臺電視都電信的,過去老婆是電信,我移動,一月總費用二百多,攜號轉網后,現在變成了電信主、副卡,總套餐149元,寬帶100兆(過去50兆),手機每月通話時長500分鐘,流量20G。
從“9”字頭模擬網的摩托羅拉,到“139”的數字機,再到“136”的4G手機,呆在移動前后30多年了,打進打出每分鐘0.6元的時代都沒有現在這樣難受過。攜轉之前,90幾元的移動套餐,流量用不完,月50分鐘的通話時長月月超,每個月套餐外都要另付三、五十元左右。多次前往營業廳交涉,工作人員告訴我,要么改成一百大幾的套餐,通話時長才能增加,要么就用微信語音。我說,你是移動工作人員嗎?微信派來的臥底吧?
四個月前已經計劃到期一定攜號轉網了,套餐直接換成了38元,接接電話使用(臨時辦了個聯通號,負責主叫及流量)。攜轉前兩、三個月內,客服多次推薦套餐,堅決不接受;攜轉前兩天,客服打電話征求意見,我說不要說了,該說的早說了,到期是肯定轉網的;攜轉后半小時,客服再次打電話問對移動有什么意見,盡管鼻子有點酸,但我還是強板著臉說“好聚好散,再見不見”!
今天也同樣有人問我你這樣的問題,擔心收不到銀行短信等等,告訴大家,不要有任何擔心。所有服務商發給你的信息,針對的僅僅是你的手機號碼,并非手機運營商,前提是攜號轉網后,要確保號碼包括消息接收等該開通的基本功能都開通即可。
友情建議:無論你轉入哪家,最好還是選擇臨近月末前去辦理為好,這樣可以盡量減少套餐生效前的手機“裸奔”。因為三大運營商的套餐生效時間是一致的,都是從每月一號開始生效。
“(天下)苦移動(秦)久矣”,攜轉兩天來,真的吃飯飯香、心曠神怡![呲牙][呲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