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紅桃視頻99永久一區一區~高清在線~百度網盤>)">
關于紅桃視頻99永久一區一區~高清在線~百度網盤>
奇怪!凡是美國式的“二哈”G7國家的新冠”病毒“疫情都顯的特別嚴重,都快兩年了新冠“病毒”已經演變成變異”病毒”,“病毒”卻仍然在肆虐美國各州,看來2019–新冠“病毒”源頭就在美國,生物細菌“病毒”放出來容易想收回來就難了。選出一個無知又無能政府、政客、庸官、庸才、黑媒、黑嘴騙子比現在的新冠“病毒”更可怕。一個禍國殃民,另一個誤美害民。
日本在國內疫情防控方面比起美國還是做的比較好的,但在外防輸入方面還是有所欠缺,主要是其沒有將疫情與政治分開,對待美國等西方國家玩起雙標,給病毒有可乘之機。為此日本的疫情暫時是無法隔絕的,而且還有隨時爆發的可能。
日本不是聯邦制,日本是首相負責制。因此日本的疫情不會比美國嚴重。日本上下統一領導防疫,一個號令都遵守!文化思想也馬美有差異,如戴口罩就像美國至今都不統一戴,日本就會戴,百姓都聽政令。美國是聯邦制,防疫是州政府負責。聯邦政府防疫不利,故造成染病人多,死人多!本不應這樣,但就這樣發生著!這就是美國制度的弊端!
這不會。一,日本屬亞洲國家,日本多多少少傳承了中國部分傳統,守秩序,講人情,不像美國那樣死板,一味追求無章可循或有章不循的自由和獨立。二,日本作為資源潰乏的國家,地域狹小,如疫情泛濫成美國這樣,等于將自己推到火上烤,尤其是中國這樣巨大的市場,它不可能讓疫情肆意泛濫,就戴口罩一項,它也不會學美國,理念,信仰與現實之間,日本要比美國明智得多,隱忍和求國家發展,日本比美國認識的更透沏,所以,日本決不會象美國一樣滄陷。
當然不會,日本是單一民族的國家,團結性還是比美國強的。只是有很多美國大兵在日本基地。受到疫情影響難以控制吧了。